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中心召开2020年度评优评先表彰大会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08

为勉励中心员工2020年的辛勤耕耘,2月5日下午,中心2020年度评优评先表彰大会在2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组建筹备组成员朱兴国主持,聂弘、高劲、卢晓明、毕延芳、王嗣伟、王红莲、李磊、曹建军出席表彰大会。

致辞.jpg

会上,聂弘副主任发表致辞,回顾了2020年以来,中心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外部风险的挑战,迎难而上,完成从工程建设到医疗运营的转型,在实现中心目标的道路上又跨出了一大步。对评选出的27位先进个人和7个先进部门进行表彰,肯定成绩,表彰先进,勉励进步,以全力做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心上下要继续发扬敢闯、敢拼、敢干、务实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临床研究、技术创新、管理示范等方面工作,推动中心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聂主任.jpg

随后,聂弘、高劲、朱兴国、卢晓明、毕延芳、王嗣伟、王红莲、李磊、曹建军为2020年度先进部门、先进个人颁奖。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经久不息的掌声将会场气氛推向了新高潮。

先进部门代表护理部谢文娟和先进个人代表医务部龙腾飞依次发表先进感言,分享工作心得。

最后,各位领导依次对中心作新年寄语。回顾过去,令人鼓舞,展望未来,蓝图在召唤,前景更美好。希望新一年离子医学中心全体员工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风貌和严谨的作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与离子医学中心共同进步,蓬勃发展!

图/文:徐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