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中心开展2021年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09

为切实加强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中心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2月2日上午,中心副主任聂弘带领由安委办、后勤部、安保部、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组,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按照中心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重点对全中心的用火用电安生、危化物品、消防设施、氧气管道设施、电梯、消控室、配电室、库房、员工食堂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在整个检查过程中中心领导带队深入科室,对消防通道的管理、灭火器及应急照明设备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抽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当场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聂弘副主任指出,中心相关职能部门、科室要将查找出来的安全隐患梳理汇总,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力度,要时刻保持警觉,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好医患双方防护工作;强调中心的医疗安全、设施安全是中心各项工作开展的关键所在,进一步提升全院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确保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image.png

图:李芳  文:曹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