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合肥市人社局一行来中心调研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2-18

2021年2月2日,合肥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张勇率队赴中心调研交流。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姚迪、 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就业保障处处长沙溪陪同调研。中心党委工作组建筹备组成员朱兴国、议事组成员王红莲、李磊等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2.182.png

张勇一行参观了离子医学中心质子区、光子区等,听取了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项目概况、中心目标、发展规划,并在三号会议室座谈。座谈会上,张勇调研员首先表明此次调研的主要方向,一是了解中心运营情况;二是了解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关心现阶段中心人员管理情况,询问需要政府提供的支持和相关政策建议。朱兴国提出了中心现阶段运行中人员职称、晋升存在的困难。张勇积极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并主动提供政策服务,切实帮助中心解决问题。

张勇最后对中心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充分肯定,要求工作团队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创业精神,蹄疾步稳走好每一步,以科学的态度推进创新发展,努力培养和打造人才梯队,更好地满足社会需求,造福更多患者。

2.181.png

2.183.png



图/文:徐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