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合肥市科技局局长范进一行调研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6日上午,合肥市科技局局长范进、副局长李雪、基础研究与平台建设处处长洪芳一行调研中心。合肥离子医学中心主任聂弘,工会主席、主任助理王红莲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范进一行首先来到质子治疗区的旋转治疗室,现场聆听物理师专业的讲解,了解质子固定束治疗与旋转束治疗的区别以及质子治疗的原理和优势。随后中心主任聂弘详细地介绍了中心目前质子临床试验进展、中心目标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图片2.png


范进局长在调研中详细了解了中心在肿瘤治疗和质子临床试验方面的工作进展,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成果,希望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利用超导回旋加速器进行肿瘤质子治疗的同时,可以不断提高肿瘤健康临床科研能力,同时助力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科技创新策源城市的建设。他还鼓励中心医学工作者积极申请科研基金项目,保持对科研原发的朴素情感和热情,不忘初心,推动中心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工作稳步前行。


                                     唐梦璇/文   李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