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首届“白衣天使:让温暖和希望同在” 微视频展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了更好地捕捉护理人员工作中的难忘瞬间,展示中心护理人员的美好形象,5月12日,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首届“白衣天使:让温暖和希望同在”微视频展示大赛成功举办。中心主任聂弘,工会主席、主任助理王红莲等担任评委,并为获奖者颁奖。


1(1).jpg


本次微视频大赛共有12部作品参加展示及评比,内容涵盖支援核酸检测、支援疫苗接种、悉心照顾患者、护理部门实操等诸多方面。护理人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从视频的采集、拍摄,到后期的制作剪辑、配音,都倾注了大量的智慧和心血,用镜头完美展现了中心护理人员的风采。


2(1).jpg


经过激烈角逐,刘玉瑶(《在这里》)荣获一等奖,孙倩(《他和他们的日常》)、谢文欣(《one night in HIMC》)荣获二等奖,王海云(《天使展翅 爱满人间》)、姜歌(《25h护理》)、周敏(《平凡守护》)荣获三等奖。


4(1).jpg


微视频大赛以生动、鲜活的影像,向大家展示了白衣天使们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部部精彩的作品真挚、生动、感人,充分展示了中心护理人员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她们表示,将继续秉承南丁格尔精神,不忘初心和誓言,为建设世界一流的质子治疗中心而奋发努力。


3(1).jpg


张娟娟/文  李芳、尹董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