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医学装备
Probeam质子治疗系统
ProBeam质子治疗系统由超导回旋加速器、能量选择系统、束流传输系统和治疗系统组成。
医学装备 | 2021-04-09
VitalBeam 放射治疗系统
VitalBeam 放射治疗系统是基于智能化加速器平台的全新产品,可实现丰富的现代放射治疗功能,被业内人士誉为放疗“超人”。其配置全面,可实施图像引导调强放疗( IGRT )、容积旋转调强( VMAT/RapidArc )、四维动态放疗、立体定向放疗( SRS/SBRT )等先进放射治疗技术,完成亚毫米级的精准治疗。
医学装备 | 2021-04-06
Skyra 3.0T超导磁共振成像系统
Skyra 3.0T超导磁共振成像系统,具有超大检查孔径为患者提供了更舒适的检查环境;全身线圈系统(即Tim系统)让检查可达精、广、高、速的效果;丰富而先进的软件为磁共振检查提供了众多的序列和强大的功能,能够完成各部位磁共振检查和满足临床的各种需求。
医学装备 | 2021-04-06
SOMATOM Edge诊断 CT
1. 具备CARE kV技术,如果激活了 CARE kV,系统将自动推荐适当的 kV 和有效 mAs 设置。它们可在保持图像质量的情况下优化应用的剂量。
医学装备 | 2021-02-18
SOMATOM Definition AS Open大孔径模拟定位CT
目前世界上最高端的大孔径CT成像平台,可以为更高精度的放射治疗技术提供最佳定位平台。具有高分辨率和对比度。最高可达0.33 mm 的各向同性分辨率和卓越的灰白物质区分能力,肥胖病人的图像质量也可以实现高分辨率、高对比度。
医学装备 |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