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关于入库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8-23

为更好地做好中心招标采购代理工作,进一步推动中心采购工作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提高采购质量,防范采购风险。拟选择货物类、服务类招标代理机构2家,按规定委托其办理各类项目招标事宜。

一、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业务范围包含工程招标、货物和服务招标及工程造价咨询等。 

2、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在合肥市区有适合开、评标的固定办公场所及相关软硬件设施;

3、申请人须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完成网上登记。

4、申请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2019 年 1 月 1 日以来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签订的年度招标代理服务协议至少 1 个且服务期限在 1 年及以上(服务期限以合同条款约定服务期限为准)。 

6、人员要求:本项目需申请人组建服务项目组,项目组至少3人。其中项目负责人2名,含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货物服务项目负责人各1人,项目负责人、项目组其他成员均须为申请人的在职职工(须提供自 2021年8月以来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并加盖单位所在地社保部门公章)。

7、申请人有在处罚期限内(以开标日查询结果为准)的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选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选人(提供相应承诺函): 

(1)申请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申请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申请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申请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股东及出资、主要人员或分支机构信息存在交叉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申请,否则相关申请均无效。 

9、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二、报名要求

(一)资格证明等相关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4.近一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纪的书面声明(原件);

5.近3个月单位全体人员的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

6.与此次选择内容相应的其它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

(二)公司基本情况

介绍公司的注册资金、办公场所面积、人员数量及构成,公司获得的荣誉等。

(三)公司业绩

自2019年以来货物或服务采购项目招标代理业绩(证明材料为委托代理协议或中标通知书);

(四)招标代理服务费的收费报价。

三、报名相关事项

凡有意参与者,请提交以上资料纸质版一套。除要求提供原件的材料外,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排列后密封,并在封面处标注报名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29日17时。

报名地点:合肥高新区长宁大道1700号。

咨询电话:62921379。

四、招标代理机构选定

将综合考虑报名单位的数量及其能力,选定后在中心官网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