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到中心调研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22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陶仪声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调研,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高俊文、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省卫健委、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1.png

陶仪声一行实地考察了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和研发现场,详细听取了质子治疗项目和研制项目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2.png

陶仪声指出,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项目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重点科技创新项目之一,建设好这项重点工程非常有意义。项目采用“引进+自主研制”的创新模式,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安徽省肿瘤治疗整体水平,造福广大肿瘤患者,还将实现质子治疗装置国产化、小型化、智能化,提升我省高端医疗装备制造能力。

3.png

她表示,省卫健委将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发挥好协调推动作用。按照国家卫健委要求,指导项目团队做好医疗准入、医疗临床等方面各项基础性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营,为广大肿瘤患者提供服务。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主任李兵、副主任聂弘、离子公司常务副总陈刚、项目总工张伟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