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安徽省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2020年度全委会在中国科大附一院离子医学中心(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召开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0-12-22

2020年12月18日,安徽省医学会放射肿瘤治疗学分会2020年度全委会在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隆重召开。安徽省肿瘤放疗领域的各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享了肿瘤放射治疗技术的新技术和新进展,并启动换届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12.4.png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副主任聂弘对与会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与会代表参观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各位专家学者仔细听取了中心的情况介绍、质子治疗系统的进展以及中心的发展规划,并参观了质子治疗系统4号旋转治疗室和放疗区病房。

12.3.png

12.2.png

12.1.png

各位参会代表对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纷纷赞扬离子医学中心专家技术精湛,医疗设备先进,环境优美,各项设施设计人性化,为患者提供了一个舒心的就医环境。

图文: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