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15

为了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5月12日,合肥离子医学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中心副主任聂弘为获奖运动员、获奖团队颁奖,工会主席王红莲致辞。广大职工积极相应,约100名职工参加比赛。

image.png

 本次运动会共设跳绳、乒乓球、五人六足、拔河四个比赛项目。秉承“团结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运动员们激烈角逐,曹建军、王璇璇、王红莲分别获跳绳项目冠亚季军;郑多林、孙倩、王红莲分别获女子乒乓球单打比赛前三名,男子乒乓球单打比赛前三名则分别由孙韬、单超、喻超获得;团体项目中,行政组获五人六足冠军,物理组获得了拔河比赛的冠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共同享受体育运动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image.png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中心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促进了团队协作,展现了中心全体员工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黄杨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