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一行调研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24

2021年5月18日,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慧率队赴中心考察调研。产投集团风控审计部总经理胡建军、产投集团纪委副书记孙志民、产投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盛俊、产投集团计划财务部总经理方炜、产投集团风控审计部副总经理李芸、离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刚陪同访问,中心副主任聂弘、党委工作组建筹备组成员朱兴国等领导接待来访一行。

5e45a14d6ca83f416b31f2d9a3ef880.png

张慧一行首先来到质子区的旋转治疗室,在物理师的专业讲解下并结合观看治疗机器的操作演示,讨论质子治疗和传统放疗之间的区别,了解质子治疗的优势。同时听取了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项目概况、中心目标、发展规划。

张慧一行对中心的各项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希望中心加快质子治疗设备调试进度,加强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争取早日将质子治疗投入临床应用,帮助更多的癌症患者摆脱病痛,惠及民生并助力创新安徽、创新型国家的建设。


图/文:徐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