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趣味篮球赛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2-07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3日,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一届职工趣味篮球赛。中心主任聂弘,首席医学物理专家卢晓明,主任助理、工会主席王红莲,主任助理曹建军等出席活动。

图片1.png

本次趣味篮球赛共设有女子定点投篮、男子三分投篮、运球投篮接力、3+2男女混合赛四个项目。赛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场上球员们一记记漂亮的传球和一次次精准的投篮,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艳梅、李婷婷、耿盼盼在女子定点投篮项目中获得冠亚季军;苏祝平、喻超、张晓强在男子三分投篮项目中获得冠亚季军;团体项目中,行政后勤组获得运球投篮接力赛的冠军;药检影像组获得3+2男女混合赛冠军。

WPS图片拼图(1).png

图片3.png此次活动不仅成为职工繁忙工作之余舒缓压力的“调节剂”,也成为增进各部门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今后,中心工会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为中心打造体魄强健、品德高尚、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医务团队助力。

(黄杨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