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为民办事履职尽责 为表谢意送锦旗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02

8月31日,中心主任助理、辐射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王红莲率中心相关人员分别向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和安徽省辐射环境监督站送锦旗和感谢信,感谢省厅和省站对中心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image.png

 

“统筹协调见实效 服务至优惠民生”、“为民办事履职尽责 为民解忧关怀备至”、“心系民生工程 热情周到服务”,面面锦旗都代表着中心最真诚的谢意,王红莲表示,非常感谢省厅和省站对中心质子治疗系统竣工环保验收工作的指导和统筹协调,感谢他们以高效的服务,助力中心竣工环保验收工作,切实解决中心的疑难问题。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孙艳辉首先对合肥离子医学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在辐射安全防护方面投了大量精力,各项工作也做的非常到位,一直以来都是省厅重点帮扶和服务的对象。合肥离子医学中心不仅建设了省内首台套质子设备,也是重点民生工程,关系百姓的身体健康,意义重大,省厅既是辐射安全防护的监管单位,也是服务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在职责范围内给予离子医学中心最大的支持。

    

image.png


未来,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国家相关规章制度的落实、严格遵循省厅、省站的各项指示及要求,竭力做好辐射安全管理及环保工作,扎实做好质子设备的安全应用,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


李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