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中心工会举办首届美食节活动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16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激发⼯作热情,9月14日,中心工会举办主题为“美食‘家’‘味’你而来’”的员工美食节活动。中心工会主席王红莲、首席医学物理专家卢晓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组 1.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各种美味佳肴,小吃、水果、甜点、饮料,一应俱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现场,最受大家欢迎的是抽奖和小游戏环节。大家有序排队,积极参与,活动氛围轻松而愉快。伴随着阵阵加油、喝彩声,大家在游戏中大展拳脚,斩获不少战利品。其中,物理团队在游戏环节脱颖而出,无论是套圈儿还是愤怒的小鸟游戏,几乎都是百发百中,是当之无愧的冠军团队。

 组 2.png


中心工会举办美食节活动旨在帮助大家缓解工作压力,增进交流,同时,弘扬“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勤俭节约精神,活动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李芳/文

 李芳 黄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