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药师团队再获佳绩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3-08-29

8月23日,由中国药师协会主办,安徽省医院协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安徽省药事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承办的2023药学服务技能大赛安徽省晋级赛在合肥成功举办。安徽省立医院离子医学中心(合肥离子医学中心)药师团队荣获全省第二名。

安徽赛区初赛阶段,合肥离子医学中心药剂科药师鞠营辉、王梦琳在领队吴睿带领下沉着应战、密切配合,最终以初赛第一名的好成绩从参赛的84支队伍中顺利晋级复赛。


微信图片_20230828170106(1).jpg


晋级赛分为PK赛、淘汰赛、积分赛,从药师实际工作场景出发,共设置处方审核、用药交代、情景咨询三种题型,分别考核药师的处方审核能力、用药交代能力、情景咨询能力及人文胜任力。合肥离子医学中心药师团队凭借着扎实的专业功底、敏捷的应变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素养,从参与复赛的1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2023药学服务技能大赛安徽赛区第二名的佳绩。 


微信图片_20230828170104(1).jpg


此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中心领导对药学服务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药剂科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更好地为患者及医务人员提供全面、优质的药学服务。

(朱高超 吴睿/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