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调研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项目建设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18-06-14

6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赴高新区调研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项目建设,对下一步项目推进提出要求。市领导韦弋、韩丁陪同调研。

在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合肥离子医学中心主任李兵、副主任宋云涛分别对“引进质子治疗系统项目”及“自主研制质子治疗系统项目”进展做了专项汇报,针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合作共建与团队建设情况、研制技术和部件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宋国权要求强化项目管理,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1529397807135162.png

之后宋国权又深入工地,认真查看主体工程关键部位,仔细询问核心设备生产等情况。宋国权表示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调度、加快建设、做好配套,争取早日运营,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