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深圳市考察团来合肥离子医学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18-07-13


1531793053663636.jpg

1531793054168942.jpg

      2018年7月13日,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市政协副主席、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主任王大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佳晨,市财政、发改、卫生系统负责人,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院长王绿化、副院长付林等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考察交流。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韩丁,市医改(医保)办主任、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唐世金,市发改、财政、卫生系统负责人参与调研。合肥离子医学中心主任李兵、副主任聂弘、离子公司常务副总陈刚、中心总工程师张伟等陪同调研。

      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韩丁主持召开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项目建设经验交流会。合肥离子医学中心主任李兵详细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设备选型、招标采购等重难点问题,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经验做法谈了自己的体会。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表示,此次来合肥考察,不枉此行,深受裨益。她盛赞了合肥市政府在关注民生、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所作的巨大努力,高度评价了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项目先行先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能够加强与合肥离子医学中心的互访交流,实现协作发展、互利共赢。

座谈会前,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一行实地参观了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项目建设和研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