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质子重离子治疗纳入中端医疗险,费用可100%报销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2日,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障等高端医疗险产品纳入中端医疗险市场,并可实现对质子重离子治疗费用的100%报销。

购买众安保险尊享e生产品的消费者可根据需要勾选特定疾病的特需加油包,获得在原本保险范围基础之上的特需医疗服务保障。今年初新开设的质子重离子加油包可实现对质子重离子治疗费用的100%赔付。

此前,太保安联、上海太平洋寿险、新华保险和腾讯旗下保险平台也宣布可覆盖质子重离子治疗费用。详情请见质子中国往期报道《太保安联将质子重离子技术纳入保险保障范畴》、《上海太平洋寿险和太保安联覆盖质子重离子治疗费用》、《新华保险获上海医保个人账户商业保险承办资格》、《中端医疗险突破报销范围,覆盖质子重离子治疗》。

随着我国中产阶层消费升级需求持续扩大,中端医疗险市场迈入高速发展阶段。2015年至2017年,中端医疗险市场规模分别在5亿元、12亿元和80亿元,预计2018年中端医疗险市场规模将达到200亿元,2020年会进一步扩容,达到800亿元,市场占比或提升至6.9%。

来源:质子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