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同心同行 筑梦起航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9-09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员工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9月3日,合肥离子中心工会以“同心同行,筑梦起航”为主题开展职工拓展活动。


组 1.png


活动开始前,工会主席王红莲致辞,团建活动主要是为了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希望通过这样的集体活动,使大家彼此增进了解、增进友谊,磨炼个人意志,充分体会个人与团队的关系,学会团队协作、珍惜团队荣誉,斗志昂扬,以更加热忱的工作态度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组 2.png


赛前,大家先通过破冰小游戏进行热身。比赛分为“超音速团队”和“挑战150”两个项目,这些项目非常考验团队成员的配合、协作的意识和能力。在阵阵呐喊声中,各组均圆满完成活动任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组 3.png


此次拓展活动圆满结束,中心员工踊跃参与,通过比赛、游戏,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锻炼了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团队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收获的阳光和热情带到今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建中心的美好未来



刘鹤飞/文
李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