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18-04-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7日下午,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在长江剧院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砥砺奋进的卓越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一幅幅国家画卷,讲述着每一个胸怀爱国情的平凡人的拼搏实干,共同构筑了赶超世界的中国梦。

整部影片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其中传递的“中国精神”更是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大家纷纷为“我的国”点赞,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质子治疗中心而努力奋斗。

0308165311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