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3.png


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创新成果,科学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全面部署了新时代新征程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一系列大政方针和重点任务,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组 1.png


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深刻认识和把握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工作中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