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16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列》的有关规定,1月21日上午,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2f3395c4a2dba26842674631ec471d8.png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换届选举。支部书记聂弘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三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接着,大会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宣布了候选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李磊、刘鹤飞、杨玉莹、张娟娟、聂弘(按姓氏笔画排序)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明确了支部委员责任分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聂弘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李磊同志担任副书记,刘鹤飞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杨玉莹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张娟娟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夯实从严治党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文: 张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