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长津湖》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1-10-1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10月15日下午,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型抗美援朝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微信图片_20211019105601(1).jpg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中国志愿军第9兵团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将美军1个多师分割包围于长津湖地区,歼敌1.3万余人,为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近3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完全被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所震撼,被志愿军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炽热的家国情怀所感动,被战士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所触动。

“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让我们向“最可爱的人”致敬。我们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工作中去,为中心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张娟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