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下沉一线 同心抗疫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2-03-30

近日,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合肥市也打响了疫情阻击战。为响应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刻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吹起动员号角,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请缨,赴一线、战疫情。

经过综合考量,中心决定选派5名骨干医护人员,分别为王海云、吴睿、姚姝、黄杨、唐梦璇,组成共产党员抗疫志愿者队伍,前往抗“疫”一线支援。

微信图片_20220330084842(1).jpg

3月28日下午,中心召开抗击疫情支援培训会,对5名志愿者进行培训,以确保志愿者们熟练掌握隔离衣穿脱、新冠抗原自测及核酸检测方法等。中心主任聂弘、首席医学物理专家卢晓明、工会主席王红莲、主任助理曹建军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30084833(1).jpg

聂弘主任对下沉一线志愿者主动请缨、勇挑重担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叮嘱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扬不怕吃苦、恪尽职守的精神,积极配合属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防疫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张娟娟 李芳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