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17-09-01

2017年9月1日下午,合肥离子医学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合肥高新区管委会820会议室召开,宣布成立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并进行了首届支部委员选举。会议由合肥离子医学中心主任李兵、离子公司常务副总陈刚、中心总工程师张伟担任监督人,中心副主任聂弘主持。

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党支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首届党支部委员。聂弘、李磊、戴晓茜三位同志得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半数,当选为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党支部首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拟提名聂弘同志为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磊同志为纪检委员,戴晓茜同志为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的当选名单将在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后生效。

李兵主任对党支部委员的成功当选表示祝贺,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寄予了期望。同时,从五个方面动员全体党员要在新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