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者: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02

5月31日,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党支部邀请合肥市委讲师团张步根教授到中心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支部书记聂弘主持报告会,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8150f679fbe6c9fb494f98b4ec42ec0.png

张步根教授作《辉煌百年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报告。他紧扣宣讲主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开篇,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百年党的历史的基本经验及启示等,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爱国主义辅导课。全体职工深受启发,将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文:张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