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市场开拓部职责
发布时间:2021-03-01

 1、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文件、指示、规定和中心的决定、决议等。

2、全面负责中心内外宣传工作。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为中心建设、改革、发展、对外合作,为临床医疗、教学、科研以及综合、后勤等工作服务,为中心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3、负责制订中心宣传思想工作计划,做好协调检查落实。

4、做好中心重大活动图片、录像资料以及媒体报道中心各种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5、参与中心重大活动的宣传策划,宣传资料的收集、整理,协助中心各项创建活动工作,协助临床、中心各职能科室(部门)收集影像资料和做好相应内外宣传工作。

6、负责对外宣传工作,把好中心各种信息的发布关。按照宣传层级管理原则,坚守宣传纪律和审批程序,紧紧围绕中心重大活动及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加强同社会各新闻媒体之间的联系,为中心树立广泛的良好形象,不断扩大中心在省内、国内及国际上的知名度。

7、做好全中心新闻宣传的网络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中心通讯员队伍,畅通新闻信息途径,增强全中心职工的宣传意识。

8、负责对中心简报、网站、公众号、视频号和中心内各类宣传窗口等舆论阵地的集中管理工作,强化宣传舆论工作的业务指导,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

9、不断加强部门人员的自身建设,提高其政治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业务工作水平,制订培养规划,加大培训力度,以适应新时期宣传思想教育工作的需要。

10、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