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官方网站!
中心要闻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5月12日,合肥离子医学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中心副主任聂弘为获奖运动员、获奖团队颁奖,工会主席王红莲致辞。广大职工积极相应,约100名职工参加比赛。
中心要闻 | 2021-05-15
省政协科技界委员一行调研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2021年4月12日,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省科学技术厅原厅长、党组书记宛晓春带领省政协科技界委员赴中心考察调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甄奎,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程宗好,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雪陪同访问,中心聂弘副主任、首席医学物理师卢晓明教授、党委工作组建筹备组成员朱兴国接待来访一行。
中心要闻 | 2021-04-15
合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华克思一行调研中心
2021年4月7日,合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华克思率队赴中心考察调研。合肥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晓峰,合肥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孙跃龙陪同调研。中心副主任聂弘、党委工作组建筹备组成员朱兴国、首席医学物理专家卢晓明教授等接待调研组一行。
中心要闻 | 2021-04-09
省卫健委副主任高俊文一行来中心调研
2021年3月29日,省卫健委副主任高俊文率队来中心调研。 高俊文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心质子区旋转治疗室,观摩了直线加速器机房,听取了专业的介绍。
中心要闻 | 2021-04-01
中科大附一院离子医学中心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 三月份院长质量查房
2021年3月17日,中科大附一院离子医学中心(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副主任聂弘,党委工作组建筹备组成员朱兴国,中心议事组成员王红莲、李磊、曹建军一行对医工部、药剂科、检验科、影像功能检查科、消控室、肿瘤放疗科等逐一进行院长质量查房。
中心要闻 | 2021-03-23
“学雷锋 践行动”志愿服务暖人心
3月4日上午,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党支部联合双河社区在复兴家园广场上开展了“学雷锋 践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要闻 | 2021-03-05
元宵佳节送汤圆,医患和谐暖人心
汤圆寓意着幸福团圆,生活美满,寄托了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希望。在2月26日元宵节当天,中心副主任聂弘携中心工会主席王红莲、值班医生以及工会成员组成的慰问小组,为住院患者及家属送去节日的温暖。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饱含中心对所有住院患者的深切关心,为患者带去节日的欢乐与祝福。
中心要闻 | 2021-03-02
厚积薄发,砥砺前行;迎风起航,共搏健康
中科大附一院离子医学中心(合肥离子医学中心)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身,以质子放射治疗技术为主要治疗手段,同时提供现代直线加速器放射治疗的现代化、国际化癌症治疗中心。在中心副主任聂弘、中心首席医学物理专家卢晓明教授,中心首席医疗专家张红雁主任,高劲主任、赵于飞主任等的带领下,我中心非质子区的诊疗工作正有序进行。
中心要闻 | 2021-02-26
合肥市人社局一行来中心调研
2021年2月2日,合肥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张勇率队赴中心调研交流。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副局长姚迪、 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就业保障处处长沙溪陪同调研。中心党委工作组建筹备组成员朱兴国、议事组成员王红莲、李磊等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中心要闻 | 2021-02-18
中心开展2021年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为切实加强中心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中心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2月2日上午,中心副主任聂弘带领由安委办、后勤部、安保部、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安全生产检查组,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中心要闻 | 2021-02-09